close

IMG_0019.jpg  

媽咪BBH寶寶寫真分享文:(點我連結) 非常感謝媽咪很用心地在BBH幫點點寶貝推薦 只要有媽咪幫我們寫分享文推薦我們 我們在怎麼辛苦都值得了!!希望未來 來點點寶貝拍攝的媽咪 都跟我們分享拍攝後的心得!!

 

 

 

在女兒滿1歲時就想替她拍寫真留念,但行動力很差的我一直沒有行動,轉眼女兒快2歲了,正思考著該送她什麼生日禮物呢,

 

 

 

朋友建議我給她拍個寫真當生日禮物留念,爬文了很久一直無法決定要去哪間拍攝,

 

 

 

最後決定了點點寶貝,因為點點寶貝走的自然風是我想要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心想女兒很不受控制又秥我,於是就選了2013幸福童樂會A套組想說組數比較少,怕到最後挑不到照片才不會可惜,

 

 

 

但在拍攝過程攝影師及助理努力的引導協助下,女兒漸入佳境及配合之下,做媽的我還是忍不住挑了B套組,

 

 

 

 

棚內拍完後女兒玩開了玩到不想出外景拍攝只想待在棚內玩,在我好言勸說下才願意與我離開棚內去外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女兒的照片後,攝影師拍出女兒那純真可愛的笑臉,真的覺得我選對兒童寫真了。點點寶貝的攝影師跟助理謝謝你們。

 

 

 

 

分享並推薦女兒在痞客邦的照片︰http://dianbaby88.pixnet.net/album/set/4153810

 

 

LOGO.jpg    

 

 

FB.jpg  

 


點點寶貝 專業兒童攝影
電話:02-2388-9976     0939-388067 
信箱:dianbaby.tw@gmail.com

 


台北寶寶照攝影棚: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號2樓
台中寶寶照攝影棚: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66-1號2樓之2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