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了上次拍婚紗,莫名奇妙就選了80張的經驗後,一直就不太敢踏進攝影的地方,連偶爾拍週年照都怕怕的,但自從布蕾出生後,每天忙著接、送、上班、下班、永無止盡地整家理、挪空間給布蕾玩,我們好像沒有一張像樣的全家福,轉眼間,布蕾也一歲了,看到好友sunny,拍了全家照,於是上網尋找我們拍的那家蝴蝶樹,也倒了,找了二家,讓老公挑,老公說喜歡「點點寶貝」的風格,拍的很清新與清楚,於是我們連去點點寶貝都沒去過,就訂啦,雖然我們離攝影棚不遠,但我們很珍惜與布蕾的相處時間,一下班,我就去接,而老公工作遠,要二人一起挑片的時間都沒有,而攝影師Tommy也很體諒我們的需要,配合我們的時間,整個過程,都讓我們覺得被尊重與體諒,太感謝啦~~~

其實拍攝當天布蕾的狀況不是很好,不知是不是感受到他媽媽一直到當天早上還沒把衣服找出來,還是週六有爸爸陪太興奮了,布蕾整個早上就是不睡覺,不論我怎麼搖都沒用,為了怕他拍照時肚子餓,我拼命的餵,就在出門前,把早餐、午餐全吐出來,在前往拍照的車上,布蕾累癱了睡下去,睡眼惺忪的到了攝影棚,我心想,完了,因為布蕾沒吃飽、沒睡飽,但一到那,布蕾一看到親和力十足的TOMMY,立刻拿球(好像是我們家的一樣)Tommy,要跟Tommy交朋友,旁有一個超nice姐姐(後來才發現是Tommy的助理老婆),把布蕾逗得胳胳笑,後來布蕾可以不要爸媽了,一直找他們二個玩,偶爾會怕生的他,居然給他們二個抱,我們可以在旁稍微休息一下,Tommy不論在開始與中間,都會與我們討論、確定我們想拍的風格,整個過程,布蕾玩得超開心,好high,好高興,好像到了一個朋友家或是信誼,或是見到yoyo台的大哥哥、大姐姐,而我們也覺得跟我們當時拍婚紗的感覺一樣,超讚的啦,但我最喜歡的是,TOMMY給我的感覺不只是攝影,他尊重孩子的個性,他拍的是一個完完整整的孩子,本來以為拍完通常攝影師就不見了,但我們在挑片時,他們樂在其中的幫我們帶布蕾、陪布蕾玩,我們超級不好意思的,但很神奇的,又餓又累的布蕾在TOMMY身上居然不哭了挑片時,完全沒壓力,布蕾跟著我們一起看毛片時,還開心的拍手,當天,我們守住沒有加挑,但因為實在太好看了,老公看到我回來搥心肝的樣子,感謝老公,第二天,跟布蕾說,我們「帶媽媽去」挑照片,布蕾一看到tommy,好像看到久違的朋友,又開始玩啦~~~

很開心,我們是在點點寶貝拍,很開心,拍照像是帶孩子出去玩一樣,這些照片,不會像婚紗照一樣不再翻,這些照片紀錄著布蕾的成長,紀錄著他的真,愛翻照片的他,現在不只翻著他的出生照,還可翻著他一歲時裝了金頂電池的活動力時足的照片呢~~~

「活潑的孩子,有他自己獨特的故事」廖小蕾,你媽媽我決定這輩子喝著提神飲料,也要陪你玩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營業時間:AM10:00-PM19:00 (週一公休)
服務電話: 02-2388-9976
E-mail:
dianbaby.tw@gmail.com
地址: 台北市南陽街21號2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