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046-1.jpg  

BABY HOME媽咪推薦的留言分享 (連結

 

8個月到11個月是Baby拍照的最佳時機喔!

 

我家瑢瑢快滿8個月的時候,就聽同事分享,點點寶貝的攝影師建議趁寶寶在8個月到11個月之間幫寶寶留個專業的影像紀錄,

 

因為Baby  8個月到11個月之間還是Baby face,11個月之後就是Child face了。

 

聽到這麼中肯的建議,就感覺點點寶貝是很有經驗的攝影公司,同時也上網比較了其他兒童攝影公司的攝影風格、價格和評價,

 

發現點點寶貝風格清新不做作價格也很平實,於是就決定在瑢瑢九個月的時候預約點點寶貝拍沙龍照囉。

 

拍照前一個禮拜,我還問我同事大約攝影所需時間和過程,我同事說他的小多尼一個多小時就搞定,

 

而且攝影師會陪著把氣氛弄得很High,我聽了就很放心。

 

家人聽說瑢瑢要拍沙龍照,而且大人可以入鏡,都很興奮,想要拍全家福,

 

算算當天入棚拍照人數有六大一小,點點寶貝攝影師很語重心長地告訴我說,當天拍照人數太多會影響寶寶情緒,

 

其實我也有點擔心,但已答應家人拍全家福,也只能時到時擔當囉。

 

拍照當天瑢瑢怯場,哭哭臉,攝影師和攝影助理盡力去逗瑢瑢,但是去的大人太多,人聲訊息紛雜,致使瑢瑢開始感到煩躁,雖然努力了2個多小時,

 

大人都快累翻了,仍不見瑢瑢展露笑顏,攝影師跟我說要再約時間補拍,我對攝影師真的很抱歉,

 

因為攝影師已經預告了現場人數要少一點會比較順,但我還是帶這麼多人去,

 

攝影師即使知道效果會受到限制,但依然很敬業賣力的逗瑢瑢笑,讓我非常的感動,

 

而且就算是瑢瑢的情緒表現不如預期,甚至我爹還跟攝影師質疑寶寶是否太小以致不能拍到好照片,

 

攝影師還是很有耐性的幫我安排補拍,真是太感人啦~


補拍當天瑢瑢似乎知道攝影師叔叔的用心,非常配合的跟攝影師互動玩耍,

 

還跟攝影師用娃娃語輕鬆的聊天喔,所以留下很多精彩鏡頭,真是太開心啦!!!


而且現在的Baby營養很好,大約到9個多月就會練習扶著站,所以還是可以拍到站姿的鏡頭。

 

另外還要依靠攝影師的專業和耐心,才能幫Baby留下精彩鏡頭喔!!!

 

優惠實施中~~趕快來預約!!早來預約~~就有比較好的時段喔!!

 

2013-11活動DM  IMG_8183.jpg  

LOGO.jpg 

FB.jpg  

點點寶貝 專業兒童攝影
電話:02-2388-9976     0939-388067 
信箱:dianbaby.tw@gmail.com

台北寶寶照攝影棚: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21號2樓
台中寶寶照攝影棚: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66-1號2樓之2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