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點寶貝拍攝嬰兒寫真攝影之
….心路歷程

※選擇評估篇
我們家愛女一諾快滿一歲了,很想送她一份有意義且可以保留很久的禮物!
剛好同學有天來電跟我說她想要拍寶寶攝影,我心想:好像不錯耶,如果趁機可以拍個全家福,那真的很值得紀念耶!而且我現在又有孕在身,剛好一家四口都入鏡也不賴!
我問同學有看到哪一家拍得比較好嗎?她說點點寶貝,我問她有做過功課嗎?同學說他蠻喜歡點點寶貝的拍攝手法和風格!如果有空的話可以上去看一下點點寶貝網站有作品可以參考~

剛好我鄰居之前也有帶她小孩子去拍寫真,看了一下他們去別家拍的照片,也上網路看了這家作品,但發現這不是我想要的風格,因為我想要的是可以拍出小孩子天真、純潔的那一面,就是…..最自然的感覺!再次我看了鄰居去別家拍的寫真,和收集網路上多家的拍攝手法,我都不太喜歡!而且既然要花錢拍了,我就一定要找到喜歡的(精打細算型的媽咪)畢竟貨比三家不吃虧!

後來看到點點寶貝的作品,我蠻喜歡的,因為她們跟我看到其他家的作品很不一樣,點點寶貝拍得很有
FU,完全呈現出寶寶及全家福那種幸福的FU給顯現出來, 就是那麼的自然!所以我內心就選定了他了(點點寶貝)

※要經過老公同意篇
雖然我選定到點點寶貝拍寶寶照,但是最後的決定權是我老公(出錢的是老大),剛開始跟他說我要拍寶寶攝影,並且跟他說我也做了許多功課,經過深思熟慮才選這家, 諸如此類.....等,但是我老公聽了就不高興,覺得很浪費錢,自己家裡有相機拍一拍就好了,只是拍起來很沒FU,還念我說為了拍起來有FU的照片就要多花那些錢~不值得!那些錢都可以去香港玩了!

我聽了當然很生氣,可是我也沒有辦法,誰叫決定權不在我身上呢!我只好問了點點寶貝有沒有優惠的方案。光是跟點點寶貝和我老公周旋,就耗掉好幾天!我都快放棄不拍了!最後老公終於答應了,但是也是拍最便宜的!哇~終於努力說服了拔拔,那就準備好約定的時間去拍照了。好家在之前姑姑和一些朋友有送了蠻多衣服給一諾穿,趁這次剛好可以拿出來SHOW一下!而且不用在花多餘的錢在治裝費上面了。

※點點寶貝拍照篇
4.24那天就很開心的帶著女兒阿諾去拍照,一進去攝影室,這邊"麻雀雖小,但五臟俱全"應有盡有,大多都是小朋友的玩具和服飾,也很多場景,攝影師很親切,一開始就拿很多玩具給阿諾玩,阿諾也很開心,一下子就適應了環境,不怕生了!

開始拍攝時,我才發現,寶寶攝影還真累,要一直不斷的逗小朋友開心,吸引他們這些小毛頭的注意力,攝影師要不斷的讓寶寶們看鏡頭,還必須抓住適當時機按下快門,看到我都累了。因為我在旁邊逗著女兒笑,換到第二套衣服,其實我都有點兒筋疲力盡了,但是攝影師人很好,不斷的拿很多玩具引起阿諾的注意力,讓我覺得攝影師很親切,態度精神可嘉,要是我可能就不耐煩了!

我和先生一致覺得點點寶貝攝影師人很NICE,也很貼心,超專業!中途阿諾肚子餓了鬧脾氣,他還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先休息,讓寶寶吃飽了再繼續,讓我們覺得很體貼!還好女兒也蠻聽話的,沒有脫軌演出!

※挑片篇
到了挑片的時間,老公原本不讓我去,原因是他覺得我容易失心瘋,有可能挑一堆。為了不讓這種情況發生,他一直叫我不要去,但是我還是很想跟,到了之後,,他還說不然我留在車上,他去挑好了!但是我還是很想看那天拍的照片,,我就答應他挑照片由他決定,到了工作室後,攝影師在電腦上放了那天的照片,先全部RUN一次給我們看,再讓我們挑喜歡的!

在瀏覽過一遍之後,我們問攝影師這是有些有修過嗎,他說沒有,我們都很驚訝,因為實在是拍得太好了!不用修都有這麼棒的FU,實在是太喜歡了,真的是張張精采,寶寶照、孕婦照、全家福照都拍的好好,呈現出我想要的自然FU,超喜歡的,而且把我們拍的好幸福耶(跟現實生活一樣)!超美的啦!

老公問我要挑哪些,我沒意見,因為每張都很棒,挑哪一張都好,我猜老公大概只會挑個幾張,沒想到~他回頭跟我說,每張一諾都好可愛,他都好喜歡,都可以不用修就可以放上去了!出乎我意料,他居然跟攝影師說他檔案全都要帶走,因為他都好喜歡!(原來老公也有失心瘋的時候)我除了驚訝、驚訝、超驚訝,因為老公是很精打細算的人,也不隨便花錢,除非他真的覺得有必要,或是他認為CP值高的,他才會出手,沒想到他全包了!可見他真的很喜歡這些照片,還一直說可以不用修圖!!!這樣自然最好!

※總結
我超級開心囉!因為我也很想要這些照片,接下來就是選放在相本及KEY的照片,約定時間在過來拿,好期待也很想趕快就拿到這些相片!如果家裡有寶寶或是小朋友的朋友們,我一定介紹他們來點點寶貝拍的,包括現在我肚子裡的小龍女,我也會再帶著小龍女和寶貝一諾過來的,因為實在是很喜歡點點寶貝的拍攝風格和手法,連我老公都很喜歡了!我們大推點點寶貝!讚辣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營業時間:AM10:00-PM19:00 (週一公休)
服務電話: 02-2388-9976
E-mail:
dianbaby.tw@gmail.com
地址: 台北市南陽街21號2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