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次拍攝的"樂虎寶貝"風格,是點點寶貝很喜歡的呈現方式!最自然的展現出baby爸媽的互動!
以下是"cpu媽咪"的分享喔  樂虎寶貝全家福篇   ※樂虎寶貝裸照篇-01    


虎:爸你掐住我的奶了啦!


(其實這篇我寫了兩次,第一次快寫完了不小心按到全部不見,泣~~~氣!!!)

哈哈哈為了不浪費開天窗使用裸照的機會,昨天那篇故意遲交~噗!(不然Wii不讓我PO,說要救命才行PO的!哈)

很喜歡這系列的得來不易的父子裸照,想當初懷孕的大肚子照、Wii說什麼也不願意一起跟我挺肚子照...,
這次本來也不想,好險攝影師拿出作品集,說放心啦,
可以拍黑白對比色的方式,很自然、不會太肉感的油膩!
Wii才勉強答應的!ㄎ


哈哈哈哈哈哈這泡泡實在太巧妙~

就說虎虎每次跟爸爸拍都能很自然的笑吧~


果然黑白的就比較不害羞,但就算這彩色的也不會很肉感的不舒服咧烘~

而且不管虎虎笑的怎麼開,爸爸的笑容完全沒變過!哈哈哈!專業!

大笑虎!

這系列看似簡單,但其實超累,一直舉高舉低,爸爸的青筋都快爆了!哈

哈哈這張好喜歡,但真的有這麼享受就對了!

哈哈不停舉高舉低十幾次,舉的兩個裸體的人都流汗了!

耶!有我了!!!

為甚麼我親的時候就這表情?!!

阿!是傳說中的母愛吧!(我這系列都長得好像台灣欸好媳婦佩甄歐~噗!)

就醬阿~全系列都介紹完畢啦!哈哈哈!謝謝大家耐心收看呀!!!
(真的覺得整組拍起來蠻值得,拍的時候不太累、蠻好玩,
拍完等看照片也看得很開心,到時候還可以加洗送長輩討大人歡心~
呵,值得!明年還要再去拍!





點我連結~點點寶貝網站

點我連結~Facebook粉絲專區

點寶貝 專業兒童攝影 地址: 台北市南陽街21號2樓

營業時間:AM10:00-PM19:00 (週一公休)
服務電話: 02-2388-9976
E-mail:
dianbaby.tw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