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調皮晴出生後,一直都在想說要找一天帶她去拍寫真,
想著想著轉眼間,調皮晴已經快滿五歲了,
除了婚紗公司每年送的週年照,我還是一直沒有帶她去拍,
今年剛好懷了弟弟,本來是想說要等弟弟出生後再一起拍,
但是這樣調皮晴就已經是大朋友了,
沒有拍到小朋友天真的樣子留念,感覺有點可惜!

於是上網找了幾家比較,意外發現點點寶貝剛好有優惠方案,
而且BBH也有媽咪在揪團,看了一下拍照的風格,
是我這次想拍的自然風格,於是馬上就去工作室參觀&下訂了。

拍攝當天,攝影師先看過我準備的五套服裝,
大概有了構圖後,我們就去換裝了,
由於調皮晴是屬於慢熱型的,
準備開始拍攝時,果然是一整個害羞,還好攝影師搬出了彩球的法寶,
並且告訴她要來比賽,這樣一來激起了調皮晴不服輸的個性,
於是很快的就玩開了,第一套服裝就在這樣打打鬧鬧下完成了拍攝。

拍第二套服裝時,攝影師拿出了許多的娃娃,及一台小鋼琴,
調皮晴向來就很喜歡娃娃,對那台小鋼琴更是愛不釋手,
整個沉醉在自己彈琴的世界裡,心想她該不會跟我說要學彈琴吧!

接著第三套祭出的法寶就是吹泡泡水啦!
小朋友都愛玩吹泡泡,調皮晴一見到泡泡,
追著泡泡跑來跑去,整個人high翻了~

可能是因為前面耗了太多體力了,
第四套調皮晴就在地上滾來滾去,雖然是在地上打滾,
但因為這套是白色小洋裝,攝影師還是把她拍得很唯美,
接著我們跟她說乖乖拍完這套,等一下就要出去玩囉!
一聽到要出去玩,她精神就來了,果然外拍放在最後是對的!

趁著天色還沒暗,我們趕緊到附近的公園去外拍,
雖然天氣不太好,但好在沒有下雨,
調皮晴就在公園裡跑來跑去,
攝影師就跟著邊跑邊捕捉瞬間的畫面,真是辛苦了!

由於我們除了拍調皮晴個人寫真照外,
還拍了一些我的孕婦照及全家福,
攝影師為了完整的幫我們紀錄這值得紀念的照片,
整個拍攝過程大約花了三個多小時吧!
真的很感謝攝影師的用心,
在拍完照準備打包回家時,調皮晴還問我,我們什麼時候會再來,
看來當天的拍攝過程,真的讓她覺得很開心!
下次就換弟弟來點點寶貝拍照囉!!

※連結分享經驗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點我連結~點點寶貝網站

點我連結~Facebook粉絲專區

點寶貝 專業兒童攝影 地址: 台北市南陽街21號2樓

營業時間:AM10:00-PM19:00 (週一公休)
服務電話: 02-2388-9976
E-mail:
dianbaby.tw@gmail.co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