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412 (20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IMG_0001a6.jpg  


我們是最忠實的顧客唷^^
為什麼哩??
因為...我們從1歲...拍...拍...拍
拍到現在5歲囉^^
感謝所有媽咪的支持~愛你們唷^^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6001a5.jpg  


去去武器走...等等
這是哈利波特的情節啦!!
我們是可愛的水果魔法師
咒語當然很可愛囉^^
咒語是...草莓、柳橙真好吃...變^^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8003a4.jpg  


媽咪...不要貼東西在我頭上啦!!
咦 ~ 各位阿姨叔叔騙到你了嗎??
這些字不是後製唷^^

寶寶團拍方案連結→http://bit.ly/1wxHiPN

更多寶寶團拍作品→http://bit.ly/1lOFg6e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9004a3.jpg  


哎唷...不過就是拍個照
怎麼哭哭成這樣子哩!!
各位家人猜猜看~~~
是哪一位寶寶的心聲呢??

寶寶團拍方案連結→http://bit.ly/1wxHiPN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8004a2.jpg  


媽咪、爸比...人家也要大大的禮物
還有裝得下我的大襪子唷^^

寶寶團拍方案連結→http://bit.ly/1wxHiPN

更多寶寶團拍作品→http://bit.ly/1lOFg6e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004a1.jpg  


寶寶們穿上吊帶褲
有一種活潑、可愛、頑皮的fu唷!!
長大以後千萬不可以變成猴死嬰仔

寶寶團拍方案連結→http://bit.ly/1wxHiPN

更多寶寶團拍作品→http://bit.ly/1lOFg6e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8003a1.jpg  

哎呀...拍照就拍照
你幹嘛壓人家的頭啦 >"<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5001a2.jpg  

叉拉壘油...韓國天團沒有什麼了不起
我們蛇寶天團可是打片天下無敵手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5004a3.jpg  

 

吱~吱~吱~吱!!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002a4.jpg  

哇~禮物來囉^^
我拆...我拆...我拆拆拆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4005a5.jpg  IMG_4004a5.jpg  

哇...飛高高~飛高高
飛高高可以讓我~丘嗨嗨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002a6.jpg  

媽咪...我洗完澎澎了
你什麼時候要幫我吹頭髮哩??
就連幫我包浴巾也要把我弄得這麼可愛呀^^

寶寶團拍方案連結→http://bit.ly/1wxHiPN

更多寶寶團拍作品→http://bit.ly/1lOFg6e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001a7.jpg  


哇...媽咪現在團拍好"夯"唷!!
我們也來去報名好不好...
我也想要穿漂漂的衣服拍照唷^^

寶寶團拍方案連結→http://bit.ly/1wxHiPN

更多寶寶團拍作品→http://bit.ly/1lOFg6e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003a8.jpg  


叮叮噹...叮叮噹...鈴聲多響亮!!
看到我們有沒有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啦^^

寶寶團拍方案連結→http://bit.ly/1wxHiPN

更多寶寶團拍作品→http://bit.ly/1lOFg6e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0001a9.jpg  


大家好...我們很愛笑^^
只有一些時候很愛哭哭
看到我們就知道我很可愛
交個朋友吧^^

寶寶團拍方案連結→http://bit.ly/1wxHiPN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3003.jpg  

媽咪...雨停了
彩虹也出來囉^^
我要出去玩啦!!

寶寶團拍方案連結→http://bit.ly/1wxHiPN

更多寶寶團拍作品→http://bit.ly/1lOFg6e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6003.jpg  

哇喔~這裡面有
一組...雙胞胎
一組...三胞胎 (蝦毀...三胞胎 "驚")
各位點點寶貝家人
你們看得出來嗎...呵呵^^ 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2002.jpg  

寶寶的成長在不知不覺中長大
每一次的紀錄都是最棒的回憶

寶寶團拍方案連結→http://bit.ly/1wxHiPN

更多寶寶團拍作品→http://bit.ly/1lOFg6e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001.jpg  

親愛的爸Be媽Me
謝謝你們餵我吃吃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003.jpg  

搖阿搖...搖阿搖...
搖到外婆橋...
媽咪...好舒服唷!!
一眠大一寸

寶寶團拍方案連結→http://bit.ly/1wxHiPN

點點寶貝兒童攝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